产业技术研究院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发布者: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7-21浏览次数:10

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

714

714日下午1点,产业技术研究院在临港校区616会议室召开2021年第三次工作例会。产业技术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副校长兼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杨俊杰均列席参加。会议由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朝会主持。


赵朝会介绍了本学期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工作情况,作为学校产教融合的“特区”,产业技术研究院一直致力于学校的产学研合作并积极做好各个研发中心的管理服务工作。

杨俊杰在听取了产业技术研究院直驱磁浮电梯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电机驱动控制系统研发中心、热能与动力工程研究所本学期的工作进展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后,对大家的工作表示了肯定。杨俊杰表示,产业技术研究院的建立是学校产教融合、科技发展的一项重要推进,是学校与企业之间成果转化的重要桥梁,产业技术研究院承担了学校的重要改革的使命。同时即将到来的假期是科研的好时机,希望大家能够抓住这个好时机,全力搞科研,努力出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