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参与筹备的科技牛第六届科技成果转化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46

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参与筹备的科技牛第六届科技成果转化大会顺利召开

5月9日

202159日下午,以“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科技牛第六届科技成果转化大会在张江中兴和泰酒店和泰厅顺利召开。来自上海高校、安徽望江、浙江宁波、河南新乡等近300余人参加了会议。国务院参事室调查中心理事长、中国统计学会副会长姚景源先生、上海市政府合作交流办公室原党委副书记鹿金东、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常务副会长成晓建等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科技牛产学研+互联网平台、上海一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广鉴学院、新南洋海外商学院主办,上海市技术转移协会、华东理工大学国家技术转移中心、上海大学技术转移中心等11家单位作为指导单位均参加了本次会议,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作为指导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的筹备工作并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鹿金东、成晓建等领导围绕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作嘉宾发言;然后科技牛产学研+互联网平台进行了平台发布;接着上海大学、科技牛、上海展通实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项目合作签约;上海大学上大视觉、上海电机学院设计大市场团队等进行了路演;最后,姚景源围绕《科技驱动高质量发展》做了主题分享。

 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制造工业设计中心的刘成在会议上作了“设计大市场—工业设计服务互联网撮合交易平台”的推介,为智能制造与工业设计的交叉提供了机会,为企业产品提档升级提供了可能,引起了与会企业家的高度关注。

会议期间,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朝会围绕“科技赋能,助力企业成长”话题接受了腾讯视频的采访。赵朝会认为:搭平台、促改革、强主体是企业发展的不懈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