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技术研究院赴浙江武义调研

发布者: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45

产业技术研究院赴浙江武义调研

4月13日

 

410日、4月11日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朝会、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机电产品设计研究所所长周志勇、我校驻武义工作站站长、材料学院教师赵素、科技处技术转移中心高杨一行前往浙江业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华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调研。

浙江业盛新型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寿喜接待了我校代表一行,并与我校代表进行深入座谈交流。叶寿喜董事长介绍了公司的超强钢及0.1mm硅钢片的开发及生产情况,并与我校代表就0.1mm硅钢片在新型电机中的应用、新产品智能生产线的外观设计、新材料的性能分析等问题展开广泛讨论;双方围绕0.1mm硅钢片在新型电机中的研发、应用、生产线的外观设计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并适时开展校企合作地方研究院建设,扩大学校与企业的产学研合作范围。

浙江华丽电器制造有限公司技术负责人就智能电机在新产品中的应用及产品外观设计等问题与我校代表展开深入交流,并希望择机走访我校。

412日上午产业技术研究院一行前往武义科技局进行座谈交流,武义科技局副局长潘铨及武义科技大市场负责人等人接待了我校一行。赵朝会介绍了上海电机学院在学科科研方面的具体情况及优势,潘铨介绍了武义的产业发展情况;双方围绕地方产业技术研究院及创新服务综合体交换了意见,希望上海电机学院与武义地方政府能够进一步挖掘合作空间,围绕武义产业制造的优势,在大平台、大成果、大项目、高端人才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