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智能机电产品设计研究中心面试专职科研岗

发布者:产业技术研究院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54

我院智能机电产品设计研究中心面试专职科研岗

47

47日上午9点半,由产业技术研究院智能机电产品设计研究中心组织的专职科研岗位面试会在闵行校区顺利开展。设计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刘博敏、艺术设计系主任夏敏燕、智能机电产品设计中心主任周志勇参加并主持本次面试,产业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赵朝会、人事处副处长贾欣歌、机关支部书记陈勇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全程参加了本次面试并担任面试官。

本次面试的目的是招聘专职从事研发工作的专职科研岗位,对面试者的学历背景、业务水平及产业背景均提出较高要求。参加本次面试的6名应聘者是从近50名初试中筛选出来的佼佼者,通过本次面试,智能机电产品设计中心将招录2名专职科研人员。

面试现场气氛热烈,应聘者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主动表现自己的才华,并与面试官积极交流,经过近2个小时的沟通,本次面试会圆满结束。